「臺大紹興南街基地再生計畫公辦都市更新案」招商說明會圓滿完成

2554 次閱讀
新聞稿


發稿單位:財團法人臺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
發稿日期:109年3月17日
聯   絡 人:侯予晴   2516-1855# 667

「臺大紹興南街基地再生計畫公辦都市更新案」計畫基地位於紹興南街、仁愛路一段、仁愛路一段18巷及紹興南街38巷所圍之部分街廓,位處臺北市精華地段,交通便捷。基地總面積約1.4公頃,其中臺大管有土地占92.3%,為首都圈蛋黃區少見的大面積精華公有土地。

臺北市政府與國立臺灣大學於104年簽訂合作意向書啟動本計畫,並由本中心擔任實施者研擬最適招商方案,歷經兩次招商,期間持續瞭解業界意見及排除疑慮因素,定調第三次招商將計畫範圍分為「權利變換區」及「地上權區」並分別徵求投資人。前於109年3月5日公告第三次招商,為使潛在投資廠商更瞭解本計畫內容,於今日(109年3月17日)辦理招商說明會。

雖於防疫期間,臺大醫學院倪衍玄院長及臺北市都市發展局張立立專門委員仍到場與會,顯見對本計畫的高度重視,倪院長表示市中心已少見如此精華且方正的土地可開發,尤其在防疫期間,更凸顯醫療相關產業的重要性,也相信各界看到臺灣在此部分的潛力,因此邀請廠商參與臺大這次擴建醫學院教學大樓的行列,在地上權區結合相關產業,一同發展臺灣醫療專業。都發局張專委則肯定第三次招商方案採分區進行的方式,建議廠商視其所長,在這塊基地上發揮,市府必定會傾力相助。

邀請投資廠商進行評估,歡迎至財團法人臺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網站參閱相關公告或購買公開評選文件,亦歡迎電洽本中心,聯絡方式:侯予晴規劃師,02-2516-1855分機667。

20200317 台大紹興招商說明會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