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席臺北市內湖區翠綠新城樓長代表會議

2800 次閱讀

都更中心除協助整宅、海砂屋案件外對於一般老舊公寓案件也持續積極推動輔導成立更新會,以自力更新或協助公開徵選實施者方式辦理都市更新為目標。本中心自去年8月起將該社區列入追蹤輔導,辦理過3次社區說明會,經過這段期間的努力社區住戶對於都更中心及自力更新概念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該社區皆為逾30年的5層樓公寓,鄰地為業已建設完成之電梯大廈及現況為停車場的空地。目前社區範圍符合申請老舊公寓專案資格並朝申請此專案為目標進行推動整合。

本次會議主要討論社區後續推動的時程及現正面臨的困難處,同時也請樓長分享經驗交流討論,過程中樓長們希望透過成立即時連絡網運用智慧型手機APP互相提供資訊讓彼此了解社區最新整合進度,都更中心除分享推動方式與經驗外也針對住戶問題一一解答說明,藉此會議討論中為樓長們加油打氣,希望日後在本中心積極輔導協助下,能盡早讓社區居民享有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會議於上午12時順利結束。

社區樓長代表發言分享經驗

中心人員參與討論問題與回覆